细胞呼吸17℃

[何其有幸,见君于此]

高一本线15分
相当尴尬的分数高不成低不就的
上海估计很难呆
借我buff去填志愿

大家都在厨格瑞,就我觉得鬼狐很棒吗
我觉得这种又会领导又有脑子还很会算计的角色真是深得我心
想撸他耳朵上和毛还有尾巴q还有泪痣啊啊啊啊啊

今天份的鱼
“阿轲今天要听我弹什么?”

这色差要报警

日常被荆轲戳死,每次下路怎么都是对面来抓,自己家从来没有人来,河道草丛都有阴影了,非常气,对面有荆轲兰陵王我就特别怂,自己家有就高兴死了
每次射手在我的保护下不是他死就是我死,要么两个一起死,草丛里有一万个人?????除非是双排的队友,不然肯定队里第一个死,呵呵
我说过撤退别浪了,好的沉迷输出

最近都在画企划图和打游戏,没画私图【没图力,画不下去难受死了】
其实主要在打游戏,就出了个教程????
有没有来打的,我大号从黄金又掉回白银了,小号倒是一路升到黄金三???
沉迷玩辅助,实际当输出,最喜欢瞎带节奏,乱开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哪天我的诸葛亮找到了会守着我打蓝的子龙哥哥【诸葛亮不到50%胜率,快满的熟练度,菜的抠脚,挠头,对面都是妖怪吧】
我一定好好画一副云亮【flag】

呜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考完啦啦啦啦啦
想想还有挺多要画的东西
云亮,想扩个专属子龙 用情头排位上分
想画小条漫
想画手书
miku生贺
匹诺曹人设
喻黄 魔道祖师 还有冰鹰北斗
再画一次杨小高 看看和两年前有什么进步的地方
水彩还想学
PS想好好练
想到画室修仙啊啊啊啊啊

美好人生开始了!!!!!

想揉元芳耳朵,拒绝复习

[bottled summer collections]

一时间也没想到什么名字

给白色橡木社团的miku四季明信片组,画了夏天的【戳

去年六月底考完期末考准备会考时候画的,一周左右吧【后来会考真TM简单,有常识的人都能过的半小时比赛交卷大赛哈哈哈】

一天就早上三节课,晚上没有晚自习,真的特别特别的闲,图书馆都没有人

一边听广播剧一边安心的画,也没有宿舍阿姨来收电脑,真的是太好了

虽然画了整整一周,而且基本都是PS的厚涂,没弄线稿,基本等于全新的画法

意外的顺手欸,画的相当开心

这张草稿去年两月就画了,当时一直在想怎么表达“夏天”的感觉,本来的萤火虫,荷塘,风铃,金鱼等等全被构图砍掉了orz,直到看到桌子上的玻璃瓶子和生物书哈哈哈哈哈哈本来还想有点Alice[古川本铺]的感觉,不过表现不出来啊

果然夏天就该是这种慵懒的午后时光233

偷偷摸摸画图

今年的明信片互换!

不知道有没有人来x

【感觉完成度好低orz

直接评论里敲我就好啦~

摸宰宰,黑宰宰q
英语高考fighting求奶一口orz】

我活着,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年总结,低产又咸鱼x感觉这一年没有什么进步,人体啊透视啊颜色啊什么的,画画状态也谜...

画了校拟

控江小朋友和杨高小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想画这个好久了啊啊啊啊终于涂了

杨高学校里和外面街道上都是银杏树,每年一到这个时候落叶子就特别美

 

很可惜这是最后一次看了

我也很想让她看看

 

我要去印片送亲友了

咸鱼你以后想干什么

我想好以后干什么了
想读华师大心理系

以后当个中学的心理老师
天天喂学生毒鸡汤误人子弟吹吹牛逼
午休的时候喝茶聊天八卦八卦了解一下年轻人
闲的时候摸鱼画图弹琴当助教赚赚外块
一天天在嬉笑怒骂中孤独终老

要么开个婚介所
利用信息不对称创造财富
绝对良心的那种
然后认识各路大佬
赚赚中介费收收买路财混混饭吃当个司仪拍拍照片

要么开个咖啡馆
买下一整个书城的书堆着外借
所有的咖啡用书评故事还有信息换
哄我开心了我就免费做小饼干吃
招一堆有才华的学霸同学大学生研究生
养着聊天吵架辩论出书
没事还可以辅导功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想也真是太棒了
先想着

对了还有给八勺的日日树!
直播超级开心,很有效率还能填大坑

最后一张了/明年见

基友点图的猎空小姐姐!
尝试一下厚涂
我发誓我再也不厚涂了!!!!!

http://live.bilibili.com/996374

看心情直播,防止我在画画的时候画着画着开始看番x

闲的可以戳一下关注(

这个天使太可爱了qwq

摸一发鱼

挑战一下极限一小时/画不顺手啊颜色也好脏qqq

我去写作业了orz

说好不画图的但是没忍住orz

群里的一个活动,就画了自设/挑战一下赛璐璐的画风

一直很喜欢这种惊异中毒系的中二类型,终于画了一次

【除了发型和眼镜,真没有像我的地方(笑x

姿势有参考/

摸鱼

随便画点啥,终于放假了qwq

当p站头像了q

【The Blind】厌光

昨天在学校里不想复习画的/挑战极限一小时w

差点忘记传了
摸了个鱼
贝蒂真的是太可爱了!!!!!处处都很戳萌点q
【稿呢稿呢稿呢】

手痒画了今年的雪初音征集

【星座学士耶

【这里】

感觉没有人会用这种奇怪的配色吧XD
这个色差大的
电脑上看是蓝色啊到手机上就是紫的了
【一口老血.jpg】色差感人

摸鱼_(:_」∠)_
/地理高考人品upupup!!!!

入了一个星空灯♥

摸了个大头

啊我只会画大头了qwq

为什么电脑和手机色差这么大
我是不是有千人一面的毛病qwq

摸鱼都是难产的
画图卡的....
委屈的哭了起来,根本画不出我想要的
只能摸个头(´・ᆺ・`)

诶呀我差点忘说了,这是KJ的校拟
其实原人设很帅,但是 我 画 不出
偏可爱了点orz
为什么摸板子没有用笔爽,不过就一周没碰而已,手生的不行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6336762

 我会说这是儿童画/肝完考前最后一张
取了一个非常蠢的名字
[不可思议的通达古今]x
【尼玛为什么在我快画完的时候才说纸张不用画那么大的,A2的纸,电脑卡的我开始思考人生】

噗同学说这是给上海轨道交通的广告23333333

© 细胞呼吸17℃ | Powered by LOFTER